新疆塔城:商超备货充足 保障春节市场供应

2023-01-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广网塔城1月18日消息(记者罗成 通讯员热瓦)春节临近,新疆塔城市各大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年货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前来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在塔城市金盛源仓储超市,记者看到,红色已成为超市的主色调,货架上商品品类齐全,各类休闲食品、糖果、零食大礼包、蔬菜、生鲜等商品一应俱全,不少市民穿梭其中,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

市民正在采购年货(央广网发 张诗悦 摄)

塔城市民袁淑红说:“这不是春节了吗,我们来逛超市备年货。这里服务特别好,商品也挺齐全,价格也合理。”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年货及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塔城市金盛源仓储超市提前筹备,积极备货,现在储存的商品量非常充足,能满足市民的需求,确保春节期间商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塔城市金盛源仓储超市员工王阳说:”年关将近,超市准备了大量的年货商品,供塔城市民选择,超市蔬菜水果,米面粮油储备正常,肉菜蛋每天到货。我们超市为塔城市老百姓也准备了很多的年货大礼包,尤其是干果商品,我们安排市场采购人员,从原产地直接发回,保证产品质量。同时,我们严把年货物品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