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收到839件提案

2023-01-17来源: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张云梅、李杨报道:1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截至2023年1月15日14时,大会共收到提案839件。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思考、精心选题,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体现了委员们凝心聚力、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闭幕后,自治区政协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将本次会议期间立案的提案集中交承办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