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干部王效龙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2022-09-05来源:和田发布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安徽省第四批援疆干部、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小河镇党委委员、皮山县克里阳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效龙受到表彰。本次表彰是全国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对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个人和公务员集体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2020年初,王效龙随安徽省第四批援疆干部队伍来到和田,立志为边疆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3年来,他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各项援疆工作,他坚信“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入疆以来,他多次进村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引导群众就业增收;深入企业、商户,调研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对接,争取资金支持;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工作思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助力受援地发展。

  “作为一名基层援疆干部,能够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倍感温暖、备受鼓舞。”王效龙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严格遵守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立德修身,争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践行者、兴疆稳疆的建设者、民族团结的促进者,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不愧于时代。(姚文全 李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