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援疆旅游包机首发百人团抵博

2022-06-22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乐6月21日消息(记者 敬璐 通讯员 杨薇薇)圣洁的哈达迎四方来客,醇香的奶酒敬八方宾朋。6月20日16时许,2022年湖北援疆“鄂博号”旅游包机首发百人团抵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博州”),拉开“百万湖北人游博州”活动序幕。

2022年湖北援疆“鄂博号”旅游包机首发百人团抵达留影(央广网发 杨薇薇 摄)

  此次活动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联合湖北金桥国际旅行社举办。100名来自湖北的游客将游览赛里木湖、怪石峪景区,在博乐市孛罗大营欣赏文艺演出,感受博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怡人的自然风光。

向游客敬献美酒(央广网发 杨薇薇 摄)

  “一下飞机,我就感受到了博州人民的热情,这种文化和风情让我深深着迷,我对接下来的行程很期待。”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城市之声主持人张劲风说。

游客在怪石峪景区游览(央广网发 杨薇薇 摄)

  今年,博州立足特色旅游资源优势,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出台众多优惠政策,拉开了“百万新疆人游博州”“百万湖北人游博州”“万车自驾游博州”等活动的序幕。

  各县市、景区、旅游企业紧贴游客需求,在完善基础设施、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质量、培育旅游业态的同时,纷纷出台支持、鼓励、让利专机、专列、旅游大巴、自驾游等政策措施,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博州全域旅游亮点与特色。

  “今年,我们继续积极发挥援疆优势,依托湖北省援博资源,主动谋划,积极宣传推介博州文旅资源。此次‘鄂博号’百人旅游包机,将在旅游旺季期间每周开行一趟,激活、提振全州旅游市场。”博州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说。